旧版回顾

就业创业信息
关于做好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量: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现将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在全体全日制普通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中组织公开报名。各学院在组织报名过程中,应向报名的毕业生说明选调生的条件、选调程序、分配去向等情况和要求,以便毕业生正确选择。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在2018118日前完成毕业生报名推荐工作,对照条件认真审核,并于119日(周五)下午430前将报名材料集中送至仙林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桂正华老师处(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21),同时提醒推荐报名的毕业生于2018129日至2月4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或江苏省人事考试网报名

材料均由学院统一报送,报送的材料为:《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一份(附件中下载,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填写,经审核后由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同时将推荐人选名册通过奥蓝系统消息发送至桂正华。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工部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