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期终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量:

617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期终总结暨换届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华凌志、校团委副书记尹梦雨、校研会指导老师孙辉、部分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宣布了第十五届校研会的人事考核及部门考核结果,并进行了第十六届主席团候选人员竞聘演讲。

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文雪代表第十五届校研会进行工作汇报,她从自身管理到活动举办,从学术交流到文体丰富,从就业助力到爱国响应等方面对研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从研会建设、活动形式以及组织影响力等方面为下一届的校研会工作提出展望。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华凌志副部长对下一届的研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方面他强调校研会应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和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开展工作,研会工作要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以高质量的学术活动提高我校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另一方面,研会要及时解决研究生同学生活和学业中的实际问题,考虑好常规性活动、特色活动和开创性活动之间的关系。

校团委尹梦雨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校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优秀表现,最后对下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研究生会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来引领好广大研究生,并加强自身的规范化建设,按照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要求,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同时要发挥好研究生的专业特色和特长,与校学生会一起服务好学校的发展大局。

至此,南京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期终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