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量:

68日下午,会计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党员师生赴南京金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南京金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周涛等出席。

会计学院和金固集团就党建共建暨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周涛书记介绍了金固集团的党建理念,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公司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把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有机融合,实现同频共振。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讲述了获评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育人成效,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及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的党建可视化提供服务咨询。

本次交流为校企党建共建提供良好平台,加快构建校企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会计学院与金固集团还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双方在党建共建基础上,加强产教融合,开拓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新路径,培养更多人才。

(会计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