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研究生开展线上信仰公开课
作者:周小庆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量:

2020518日,会计学院研究生开展了线上“积极参与、共抗疫情”信仰公开课活动,邀请抗疫先进个人分享在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过程中的感想感悟。

本次主讲人为陈佳,预备党员,南京财经大学18级会计研究生,是首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中的一员。陈佳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报名投入到南京市宁海路街道苏州路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检查每一位进入社区人员的出入证并测量体温,对于外地返宁人员做好询问和登记,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和戴口罩的重要性,普及疫情防控的小知识,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令人猝不及防;而疫情关乎你我,不应置身事外。本次线上信仰公开课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防控疫情的自觉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有助于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积极传递青春战“疫”正能量。

(会计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