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工部、校团委联合召开专题座谈会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0-05-09        阅读量:

座谈会现场

59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校团委围绕“加强研究生团学建设,做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校团委副书记徐刚(主持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华凌志、校团委副书记张亦佳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韩力争部长主持。

韩力争部长对徐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职责及分工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本年度的工作重点等。重点就如何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团学建设和思政教育谈了工作思路。她希望研工部和校团委加强工作协同和联动,以“大学工”理念为指导,规范校院班三级研究生团学组织建设,加大研究生团学活动的力度,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常规工作抓普及、抓推广,创青春、互联网+等高水平赛事力抓提高、抓突破。

徐刚书记感谢韩力争部长对研究生团学和思政教育的建议和支持,并介绍了团委新班子的分工情况和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徐书记表示要探索创新工作体制和机制,健全研究生团学组织体系,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研究生团学建设的融合,不断提升研究生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今后要开展常态化的工作交流合作,加强协同配合,更好服务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心任务。

(研工部)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