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量:

获奖选手合影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514日晚,金融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527室举办我校研究生“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梅景辉、校工会主席冯玉川担任评委,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琴、副书记章冬斌和副院长姚定俊和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观摩比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来自6个学院的10位研究生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演讲者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他们以丰富多彩的演讲素材,别出心裁的表现形式,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讲述着自己在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数度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MPA田紫平和金融学院的保险硕士郭铖宋获得一等奖。

韩力争部长对此次演讲比赛作点评,她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面向全校研究生举办此次比赛意义重大。她希望广大研究生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的校级立项活动之一,也是金融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举办的第一场活动。

(金融学院)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公共管理学院 田紫平

         金融学院 郭铖宋

二等奖: 金融学院 徐方凯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鹏

         工商管理学院 沈洁

三等奖: 金融学院 刘平静

         金融学院 刘顺利

         金融学院 刘惠

         会计学院 刘静

         经济学院 郭晓捷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