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粮食和物资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作者:粮食和物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量:

为广泛听取博士生导师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6月25日下午,粮食和物资学院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613会议室召开博士生导师座谈会。全体博士生导师、研究生院负责人、粮食和物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粮食和物资学院院长曹宝明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殷华方院长对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生导师管理、学位论文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再次强调导师是博士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十不准要求,全力保证博士人才培养质量。

粮食和物资学院院长曹宝明教授介绍了自2013年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开始招生以来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培养管理、就业去向等情况。粮食和物资学院副院长杨向阳教授针对博士生培养相关制度及《国家特需博士项目博士生副导师聘任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粮食和物资学院副院长赵霞教授就《服务国家特需博士人才科研专项课题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全体与会博士生导师围绕博士生副导师选聘的支持政策、博士生课程教学形式创新、粮食行业实践锻炼、博士学位论文选题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培养管理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努力提高博士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高水平的粮食领域高层次专门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