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元协同,再创佳绩--我校研究生团队荣获第八届全国MPAcc案例大赛华东赛区特等奖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量:

2022426日,第八届全国MPAcc(会计专硕)案例大赛第一阶段评审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会计学院2支研究生团队从全国299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国华东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前100强,1支本科生参赛队伍荣获全国本科生代表队优胜奖。

晋级全国百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钱坤、丁乙两位老师指导的爱会回来对不队(队长:宋子悦,队员:佘玉娴、孙昕月、赵恒升、祝子非、周言泉)评委评分排名华东赛区第一名,荣获华东赛区特等奖;由胡建雄老师指导的国宝特工队(队长:周泰成,队员:王璐晨、王红艳、胡倩、胡德洁、周谈钧)评委评分排名华东赛区第二名,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由魏莉、王晓艳两位老师指导的本科生队案我说的(队长:潘盛超,队员:宋佳茵、周国林、顾婷)荣获全国本科生代表队优胜奖。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公益性赛事,大赛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七个赛区,是我国会计专业硕士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

本次大赛自20223月启动以来,我校会计学院MPAcc中心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一系列讲座和研讨会,共组建24个研究生队伍,15个本科生队伍参加大赛,参赛队伍数量和获奖等级都创造了我校历年参赛的新记录。我校会计学院专业硕士专业学位(MPAcc)教育始于2011年,历经十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主动顺应会计人才市场需求变化,践行全程双元培养模式,以教学案例开发为基础,依托会计学雄厚的教学师资、丰富的教学资源,构建了以案例建设为支撑的MPAcc专业人才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体系。此次获奖是我校MPAcc双元人才培养成果的新突破,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会计学院MPAcc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计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