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创新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术创新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南财杯”江苏省研究生模拟炒股大赛
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量:

为帮助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升研究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近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南财杯”江苏省研究生模拟炒股大赛。本次模拟炒股大赛由江苏省经济类研究生教指委与南京财经大学联合主办,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面向全省研究生,通过参赛选手之间的模拟炒股博弈,为同学们未来进入股市实盘操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模拟炒股大赛自今年七月开始以来,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在内的省内众多高校的近三百名研究生报名参赛。比赛经过近三个月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的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投资实践能力获得了骄人的战绩。本次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为我校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范守恒同学。

据悉,第四届“南财杯”江苏省研究生模拟炒股大赛是金融学院研究生学术赛事的传统项目和品牌项目,也是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校级立项的重点项目。

(金融学院)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范守恒

二等奖:林思源 于皓 徐金星

三等奖: 臧文超 葛傲霜 魏航宇 王楷婷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661(招生管理科)      025-86718830(学位管理科)
          025-86718670(研究生管理科)   025-86718651(培养管理科)
          025-86718663(综合管理科)

南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